#艿芋#当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女生都消失了……(04)

偷偷剧透一下,厨神KO又要上线啦~

                         

    “真水无香?怎么好像在哪听过?”愚公还在疑惑,就看到世界频道早已炸开了锅。

    梅川裤裤:“我靠,真水无香那个土豪爸爸成亲都要靠抢亲?土豪就是不走寻常路啊。”

    八卦小雷达:“还别说,说不定他们俩是真爱呢。我可是看见过他们俩一起刷怪的。”

    我就爱八卦:“真的假的?难道真相是一笑奈何劈腿了?这个叫什么愚公移山还是什么山的其实是小三?”

    帅气如我:“楼上,我觉得你可能真相了。”

    脑洞少年:“我觉得剧情应该是这样的。真水无香和一笑奈何真心相爱,奈何一笑奈何想成亲,真水还没想好。然后一笑奈何就故意和别人成亲,气真水,这不把真水无香给逼出来了吗?”

    小雨妖怪:“我就说一笑奈何怎么可能娶一个一无是处的辣鸡侠士呢,原来是个炮灰啊。( ̄_, ̄ )”

    道长从了老衲吧:“道长啊,你看土豪爸爸和第一大神都在一起了,我们不如也将就了吧。”

    道长:“滚!”

    世界频道讨论的热火朝天,然而作为众人口中的炮灰,心里可就不舒服了。老子这么帅,居然说我一无是处!我不就是没钱吗!擦,我就说老三那个冰山怎么会突然找自己成亲。愚公本来挺开心的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却还是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去私聊一笑奈何。

    愚公搬山:“老三,你认识那个真水?”

    一笑奈何:“不认识。”

    愚公搬山:“可是世界上说看到过你们一起打怪。”

    一笑奈何:“那就算认识吧。”

    愚公搬山:“认识就认识,不认识就不认识,什么叫算认识。”

    一笑奈何:“你自己加进队的人你都不认识,你让我怎么认识?”

    我加进队的?愚公瞪大双眼仔细瞅了瞅戳在队伍面前那个散发着软妹币香味的土豪爸爸,然后一拍脑袋:“想起来了,那不是刚开服没多久的事情了吗,现在开服都快一年了,他怎么突然找上你了?”

    电脑前的肖奈轻笑,手上飞快的打着字:“夫人这是吃醋了?放心,为夫心里只有你一个。”

    突然被表白,愚公脸Duang一下爆红,感觉整个脑袋都在冒蒸汽。而此时的猴子酒和美人并没有时间关心愚公的异样,正撸起袖子在世界上奋斗。

    莫扎他:“谁说我们家奈何和那个什么真水有一腿啦,我们家奈何自始至终就只喜欢愚公那个傻狍子!”

    猴子酒:“就是,他真水无香除了钱还有什么?一笑奈何可不像你们,天天渴望被包养。”

    莫扎他:“就是,我们家奈何又不差钱。还有说愚公坏话的那几个ID我记下了,哼哼,以后野外小心点!”

    小雨妖怪:“正主都没说话,你们俩跟班跳什么脚。说不定是被我们说中了,心虚了吧。”

    这个小雨妖怪话刚说出口,就引来一阵附和,气的美人恨不得钻进游戏里揍他!是不是瞎,老子这么帅看起来像跟班?嗯,重点哪里不对?

    一笑奈何:“我一笑奈何,只爱愚公搬山,也只会和愚公搬山结为侠侣。至于抢亲的这位兄台,我想你可能找错人了。”

    一笑奈何刚在世界上发完这段回应,世界就再次沸腾了,路人纷纷表示前排求合影。突然,一个带着特效的大字从屏幕中央划过:“一笑奈何,我会向你证明我才是唯一配得上你的人!”是商城最贵的喇叭,不愧是第一土豪啊,这么非主流的道具都用上了,难怪一笑奈何看不上你,品味差距太大了!

    闹剧过后,游行继续,一路上红包喜糖不断,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游行结束,就是送入洞房的环节了。梦游江湖的洞房只能做两件事,一是站着聊天,二是坐着聊天。连改棉被纯聊天的选项都没有,差评!偏偏新人还得在里面呆够一小时,啥都不能干。所以在送入洞房后,大家连调戏两句的心情都没有。

    美人看了看时间,才十一点,正是出去嗨皮的时候,于是怂恿着大家去吃夜宵庆祝一下老三和愚公喜结连理。肖奈和猴子自然没有意见,愚公本来想到刚成亲就见到老三还有些窘迫,可是如果退缩显得太怂,于是只能硬着头皮上。于是三人和肖奈约好之前去过的一家小炒店见。

    美人一行离得近,自然先到。作为吃货界的翘楚,点菜这个重担自然落在了美人身上。美人乐颠颠的进店里找老板点菜,愚公和猴子坐在外面露天的座位上等着肖奈。

    美人一进店里,就觉得那个正在上菜的伙计很眼熟,想了半天才想起来,不是中午食堂给他打菜那哥们嘛。美人乐了,上去打招呼:“诶,你是不是我们学校食堂那个打饭……哦,不是,那个工作人员。”

    被叫住的KO并没有回答美人的问题,只是盯着美人看。美人以为他不记得自己,连忙自我介绍:“我们中午见过的,我是A大的学生。”KO依旧面无表情,让人猜不透情绪:“我知道。”

    “你知道?”美人听到这个回答还是很高兴的,果然自己还是帅啊。“嗯。”“你不是在我们学校工作吗,怎么又来这里了?”美人很担心,毕竟他今天才决定以后都去那个食堂吃饭,万一人不干了,那多亏。

    “没有,平时在学校,晚上下班之后在这里。”“那太好了,以后我白天去食堂,晚上来这里吃!你的手艺可是太棒了!”美人一脸欣喜,完全不知道自己笑起来的样子多可爱。

    “没事的话我要先忙了。”KO看着满店的客人,准备进厨房继续忙碌,却又被叫住了:“诶,等等,我叫郝眉,你叫什么名字?”“KO。”“哦,KO啊,我不点菜了,你看着做吧,就要你拿手菜,嘿嘿,我要大饱口福。”美人一脸开心,说到拿手菜,还不禁舔了舔嘴唇。KO望着美人,莫名觉得喉咙干涩,淡淡应了一声,便回了厨房。

    美人满面春风的回到了座位,此时肖奈已经到了。看着美人这么高兴,愚公不禁出口问道:“兄弟,你去点个菜是捡到钱了?这么开心。”美人一脸神秘:“你们猜我在里面遇到谁了?”猴子酒很配合:“看你这一脸春意,难道碰到哪个大帅哥了?”愚公听到这句话居然没有把嘴里的啤酒喷出去,愚公觉得自己好像被同化了。

    “今天在食堂给我打饭的那个小哥,原来是这家店的厨师。”美人说道。猴子酒一脸了然:“难怪。我就说他看上你了,你这样子难道两个人看对眼了?不过那确实是个帅哥。”本来还笑的跟朵花似得美人一听这话,脸爆红:“胡说什么,我就是欣赏他的厨艺而已!”猴子酒继续喝酒不说话,显然不信美人。愚公更是不敢开口了,在大神旁边说这种风花雪月的事情,他还是心虚。

    “怎么,听你们说的,有故事?”倒是大神开口了,言语间似乎很感兴趣。当然他不会告诉他们,他不过是听到是个会做饭的帅哥有了危机感而已。

    愚公紧张不敢说话,美人害羞说不出话,在做唯一能解释的只有猴子酒了,苦命的猴子酒左边看看,右边看看,只能默默开口:“事情是这样的……”然后把在食堂发生的事情复述了一遍。

    

评论(4)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脑洞停不下来,想到什么写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