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我会对你负责的!(接当局者迷)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刚刚叫醒沉睡的大地,家住A社区的居民KO已经起床,开始准备今天的食材……

    “咔!那个旁白,你是不是走错剧组啦,这里是美人一笑很倾城剧组,舌尖上的中国在隔壁!其他人准备重来,第一场第二次准备,action!”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能够唤醒沉睡的大地,却没法叫醒熟睡的美人,即便外面太阳已经当空照,美人依旧抱着被子睡得正香。而此时的KO正系着围裙,准备做点清淡又美味的食物安抚一下昨晚吐得不行的美人。

    在KO做饭的时候,房间里突然有了动静。裹着被子的美人刚刚睡醒,此时正睡眼朦胧,迷迷糊糊的想要爬起来,却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地躺在KO的床上,惊得一下子醒了过来。不可置信的美人偷偷往被子里看了一眼,仔细回想前一天晚上的记忆,却一片空白,生无可恋的又一次栽倒在床上:“天哪,我不会把KO给睡了吧!”因为怕美人饿着,特地端着粥过来想给美人垫垫胃的KO手里一抖,差点把碗给砸了。

    “Duang—”得一声,门开了,美人吓得回过头,发现原来是KO端着碗走了过来。“喝粥。”KO放下碗,简单两个字,之后就面无表情的走了出去。美人一看KO脸色不好,再看给自己做的饭居然是粥这么清淡的东西,更加确定自己心中所想。要知道自从KO住进来,美人的五脏庙可就没少过贡品,何时吃过像白粥这种朴素的食物!“这下惨了,KO肯定生我气了。”美人欲哭无泪,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突然,一直在发呆的美人坐起了身,像是做出了重大的决定似的,一脸舍生赴死的决绝.

    此时的KO还在厨房忙碌着,刚刚把饭菜端上桌,就看到美人冲了出来,“啪”一巴掌拍在餐桌上,震得汤汁差点溅出来。KO听着那声音,就觉得有点疼,也不知道美人手疼不疼。抬头看着美人,就看到美人一脸坚决,嘴里吐出的话,让KO面瘫的人设差点就崩了:“KO,我们在一起吧!我会对你负责的!”

    负……负责?KO又想起刚刚不小心听到的那句话,嘴角抽动得更明显了。“不用。”一如既往的简单明了,其实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回话。虽然KO在计算机上颇有天赋,可是生活中还是很老实,尤其面对美人,更是从未欺骗,因此让他装傻,装作不知道美人说要负责什么,他做不到。可是让他直白地跟美人说美人并没有睡他,他真的说不出口。可是他不知道就这“不用”两个字却让美人更加确信了自己的想法。       

    “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别的没有,这点担当还是有的。”不得不说,虽然美人平时看起来弱弱的,但是此时还是很有大男子气概的,美人觉得这样的自己一定帅爆了!!

    “这两天家务都我干吧,嗯,饭也我做吧,吃完饭你就去歇着吧,想要什么你告诉我就行。”美人继续自顾自得安排道,完全不顾KO。KO觉得自己听不下去了,问美人;“这就是你说的负责。”美人楞了一下,面有难色,然后咬了咬牙:“还有,以后你就是我女朋友了!”然后咳似乎还想起了什么,接着说道:“咳咳,那个最近你不要吃辛辣的东西了。”说完转身又冲进了房间,独留KO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女……女朋友?这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啊!”KO眉头紧皱,美人不在乎性别是好事,但是他到底是怎么觉得他那个傻白甜能攻了自己的?不过,自己要不要先默认了,来和美人拉近一下距离呢?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看着一桌子菜,KO只能去把人拉出来,刚推开们,就看到美人在抓狂的挠头。看到KO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美人还是吓了一跳:“你……你进来干嘛。”“吃饭了。”KO依旧面瘫。“你先出去,我一会去吃。”虽然刚刚那些话说的很豪气,可是说完美人就后悔了,觉得自己没脸见KO了,自己一定是昨晚的酒还没醒!

    “你不是要对我负责吗,现在就怕了,不乐意见我了?”KO难得说这么多字,可是美人听完更想哭了。“谁说的!我选择就出去吃饭!”不得不说,激将法在美人身上还真是百试百灵。

    一顿饭的时间,美人就想通了,他本来就心大,美食当前自然什么都能抛开,甚至美人觉得有KO这么个“女朋友”其实是赚了,长得帅,,身材好,家务全能,又会赚钱,还会做好吃的,除了不会生孩子其他简直完美。这么一想,美人还有点小开心。

    “媳妇啊,你说我要不要把我们的事告诉老三愚公猴子酒他们啊。”美人这改口也是改的快,只是差点把正在喝汤的KO给呛死。“咳咳,你喊我什么?”KO想找点什么证明自己刚刚是幻听,美人却没给他这个机会:“媳妇啊,怎么啦?”大哥,刚刚吃饭前你还扭扭捏捏,现在就媳妇了?你是不是跨度太大了一点?KO很想摇着美人的肩膀跟美人说,你出去问问,我们俩站一起谁更像媳妇,但是为了未来的幸福生活他忍住了!

    “他们是我最好的兄弟,肯定要告诉的。”美人完全不顾KO的反应,转身回了房间开电脑。KO赶紧跟了上来,就看到美人登了游戏,其他人居然都在线。关于这群人有事没事就喜欢爬游戏这一点,KO至今不能理解,明明是美好的假期,居然都花在游戏上。不过他已经准备等梦游江湖2出来,自己也要建个号了,不然美人被人拐跑了就不好了。

    美人上了游戏就乐颠颠的邀请其他人组队,然后在团队里宣布了自己成功脱单的消息。

    莫扎他:“baby们,我脱单啦,hiahihia”

    一笑奈何:“……”

    愚公搬山:“……”

    猴子酒:“……”

    芦苇微微:“……(排队形)”

    看着一溜的省略号,美人有点生气:“这群人太不够意思了。”KO站在身后,一言不发地看着。

    莫扎他:“你们都不好奇是谁吗?【抓狂】”

    芦苇微微:“我猜是KO师兄。”

    贝微微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一不小心把自己的内心所想发了出去,这下轮到美人惊悚了:“你怎么知道?!”“猜的。”才不告诉你刚刚问了大神,大神说就KO对美人的占有欲,不可能出现第二种情况。

    这时,猴子酒说话了:“美人,KO是男人,你不介意吗?”这句话让美人身后的KO也紧张起来。其实他知道,美人向来单纯,说要对自己负责不过是因为以为对他做了什么事,其中含义都没有深思过。

    莫扎他:“男人怎么了,许仙和白娘子都不分种族了,性别有什么大不了的。”看到这句话,KO突然有些心安,但是美人下一句话让所有人都傻了眼:“可惜就是不能给我生孩子了。”

    “难道……KO师兄居然是受?”芦苇微微小心翼翼地问出了大家心中所想。“受是什么?KO是我媳妇啊。”美人有些疑惑。看到美人的回答,大家纷纷表示,人不可貌相啊。而后开始纷纷索要喜糖,闹着问要不要在游戏里办个婚礼什么的。

    美人想在游戏里风风光光迎娶佳人已经很久了,自然满口答应。

    芦苇微微:“可是梦游江湖里同性别不能成亲啊,难道KO师兄要开女号?”这一问,大家又兴奋了,很难想象KO那样的死面瘫玩人妖号是什么样子呢。

    莫扎他的头顶突然“梦游江湖2再结,我女号,KO男号。”

    猴子酒:“我就说嘛,KO怎么可能被美人攻了。”众人纷纷附和。

    此时坐在电脑前的美人正憋着嘴,刚刚自己刚想回当然是KO女号,就被KO抢了键盘。“我才不要玩女号呢!”美人不满,KO只是淡淡得回了一句:“你又不是没玩过。”瞬间将美人堵了回去,美人气的扭了头,抢过电脑继续和游戏里人聊天,不搭理KO。

    游戏里几人闹了一会,又各自下线,上游戏似乎不过是一个习惯罢了。美人下线之前,看到愚公给自己发了一条私信,点开一看,竟愣住了。

    KO见美人突然变了表情,连忙看过去。就看到长长的篇幅,字里行间都在告诉美人,要珍惜KO,珍惜这段感情。最后,愚公祝美人幸福,并告诉他,自己准备休息一段时间,出去旅游,在这里跟美人告别。

    “希望出去走走能让他心情好一点。”美人喃喃道。KO看着失落的美人,突然很想抱住他,他也确实这么做了。被抱住的美人吓了一跳,连忙挣扎:“KO你干什么!”“郝眉,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KO在美人耳边郑重的表白,他突然不想要继续之前的计划了,他想要清清楚楚得让美人知道自己的心意,而不是靠着美人的误会。

    美人愣住了:“你是在跟我表白?”“是。”KO回答的很坚定。“可是你已经是我媳妇了啊。”美人有些不解。“昨天晚上我们俩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产生误会,但是我不希望我们俩的感情是建立在这种误会之上,我希望你和我在一起是因为你也喜欢我,而不是什么负责。”一口气说出这么长的字,也算是KO人生的一个突破了。“你喜欢我吗?”KO直直盯着美人的眼睛,等着他的回答。美人还沉浸在自己不用负责的消息里,愣愣的回道:“应该是喜欢吧。”

   听到美人说喜欢的时候,KO还是很开心的,谁知美人说的停不下来:“你答应当我媳妇的时候我还是挺高兴的,而且你长得帅,还会做饭,我挺赚啊。而且你工资也在我卡上,我们要是在一起都不用还你了!”KO已经无话可说,只准备以后用行动证明谁才是媳妇!

    其实美人很单纯,觉得他和KO反正也是同一个屋檐下住着了,在一起也不会有什么改变。然而当天晚上他就错了。美人看到自觉主动爬上自己床的KO,一脸诧异。KO还大言不惭的说:“我们都在一起了,睡一起不是很正常吗?”两个男人睡一起也没什么,天真的美人也就没说什么。

   然而美人不知道的是,此时不过只是个开胃菜而已,正餐还在后面……

评论(12)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脑洞停不下来,想到什么写什么